我的脑洞和我都是自由的
礼猿&忍迹 可逆不拆

© 珫苍
Powered by LOFTER

来记一个脑洞
幻想 立场对立 骗局
源于上课时老师的一个玩笑 “就算是外星人把我们丢过来” 

“20XX年,突然爆发的OOOO传染病席卷全球,该病发病迅速且死亡率极高,造成全球人口数锐减。”

“根据我们的探测器返回的数据,这颗星球上有着与我们相似的智慧生命存在。虽然他们的文明发展与我们相比还有些差距,但毫无疑问,这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……”

“重磅!地球与蓝星和平建交!”

遇到你的时候,我天真的以为我将不再面对孤独。
————
我们从哪里来?
我一度以为,我们出生于此处是几百万分之一的奇迹,是无数次原子随机碰撞下成键结合诞下的幸运儿,是大浪淘沙后细碎到近乎零但又确实闪光的小概率恩赐。

然而。

“是弃子。”
你们应该明白,这是为了全人类的利益。

“是先锋。”
从零开始建立这种程度的文明,你们是我们人类的骄傲。

“…垃圾。”
当初像扔垃圾一样把我们扔出去,现在要我们感恩戴德,还要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高高兴兴牵起手来搞共建是吗。

可迹部景吾又确实不一样。
他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,但毫无疑问,他与这个令忍足侑士厌恶的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不同。

“我想这是援助。”动摇在迹部向来干净清亮的眸子里投下了大半阴翳,但他还是执拗的盯着忍足。尽管他感觉到拥着他的那双手,温度渐渐冷了下来。
“景吾,援助是不必用激光武器让对方打开门的。”
忍足贴着耳廓亲吻了他。

“你有机会作为地球人活下来的,忍足侑士。”

“不必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 )